上週末

卡米乾媽兩夫妻去大溪老街玩

遇到很多隻柯基狗狗

卡米哥哥(我弟):怎麼其他柯基的臉都這麼尖阿!還是卡米可愛~臉看起來是圓的

卡米乾媽OS(我弟媳):應該是卡米太肥了~腮幫子看起來比較有肉霸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乾媽興高采烈的問我卡米可不可以吃潔牙骨

還特地拿了包裝給我看徵求我的同意

我淡淡的說可以當零食應該沒法當潔牙骨

卡米乾媽很高興的就去拆包裝要給乾兒子吃

才說了OK轉個頭跟我爹講一句話

卡米就吃完了

乾媽大喊~~~

卡米這是給你潔牙用的ㄟ

怎麼已經沒了

 

果然證實我剛剛講的話

我這兒子沒救了

乾媽還自言自語說沒關係我下次買大隻的-__-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g0113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