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卡米很久沒去給美容師洗澡了

今天懒病上身

梁大叔那裡的美容師說今天很忙(400大洋)

所以只好去完全沒去過的奇*囉

花了450大洋

美容師比較年輕

也很注意我跟他說的事項

洗毛精有三種

但我有自己攜帶

洗澡要洗兩次,基本洗澡項目包含

1.屁屁毛

2.耳朵

3.肚肚毛(X選擇不剃)

4.拔耳朵毛(X卡米沒啥耳朵毛)

去接卡米時,小姐還特地跟我說卡米耳垢比較黃

可能天生如此,若有騷癢要特別注意(感覺蠻貼心的)

回到家才發現脖子上特地上了蝴蝶結~~真Q

可是太香了

下次要告訴美容師連香水都不要噴比較好

感覺還不錯

卡米也沒啥驚嚇到的感覺

初次感覺不錯

EN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3/15

奇X要等太久了

SO~今天梁大叔那邊洗澡

問了美容師只有洗一次

奇X是洗兩次

不過楊S洗的通常蠻乾淨的

唯一的缺點是可能粗魯了點

比較沒有耐心

卡米蠻怕她的

相對的也沒有可愛的裝飾品拉

今天特別交代不噴香水

看能不能持久

還是喜歡乾乾淨淨的味道

噴了奇奇怪怪的東西 聞了就覺得噁心

NT400

en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去奇*洗澡

交代不要噴香水

結果今天沒有綁啾啾

害我超失望的

NT45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5/7

明天是卡米嘛的大好日子

所以今天送寶貝兒子去洗香香

原本想去奇X弄的可愛點的造型

好讓為娘的我炫耀一下我有個這麼帥氣的兒子

只可惜狗數太多

打去楊S那裡

說了明天要訂婚

楊S非常阿莎莉說要幫我先洗

花了不到2HR的時間就好了

但是卻也發現卡米的皮膚生病了

天ㄚ!!晴天霹靂

詳見看診紀錄

NT4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/??

忘記了

哈~總之本來想去剃毛的

但又很猶豫想想還是洗澡就好了

這次綁了藍色啾啾

上面還有小花勒

用的是奇X自己的洗毛精

也是沒有噴香水

但味道還不錯又好摸

下次就不用自己帶洗毛精了

NT450.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6/16端午節

下午跟K帶著卡米去北大吃摩斯漢堡

竟然沒有室外座椅

只好坐在人家大樓外面的椅子

發覺蠻多人來北大看房子的

陸陸續續有人來參觀勒

 

送去楊S那邊

問了剃毛價1000元含洗(比奇X貴100元)

所以今天只有洗澡囉(老是下不定決心)

趁著空檔去洗了個頭

洗完去白雞山走走

拜拜完剛好楊S就打電話來囉

一切都配合的剛剛好ㄟ

NT400-

PS.去接卡米時,楊S說卡米超會流口水的,整個籠子都是口水好像尿尿一樣

真的該考慮剃毛了,雖然不是靠皮膚散熱,但至少會比較涼ㄅ苦惱的煙狂.gif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0.08.11

今天跟卡米阿嬤有點小摩擦

我娘今天帶卡米去洗澡

臨出門的時候我問他沒有要剃毛吼

她也回我沒有要剃

結果他回來卻跟我講他幫卡米打了抗過敏針(消炎止癢NT150)

急的我對卡米阿嬤大吼....

 

有之前剃毛的失敗經驗

又想到如果這次剃毛又跟上次一樣產生過敏的狀況

一想到之後我就要搬去松山不能照顧卡米

就覺得好難過喔

還打電話去給卡米拔哭~一定要剃毛嗎

雖然知道剃毛家裏會乾淨些

(至少不會有一堆毛在飛)

對於之後要回家做月子可能也方便些

但~~~~還是好難下定決心喔

SO~

今天還是只有洗了香噴噴的澡400元

ㄎㄎ 反正我就是優柔寡斷啦  怎樣怎樣 打我呀

 

楊S說卡米洗澡的時候都會整個趴著

害她每進行一個步驟都要喬狗累死了

哈哈反正卡米最大的罩門就是楊S

連我娘都說卡米去洗澡的時候整個賴在地上不想走

還叫我不要再送去那了

一定會打狗之類的

說要自己帶卡米去去土地公廟洗澡

去頂樓自己剃毛

OS~本人深切覺得 這些話全都只是她自己說說而已><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ng0113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